請尊重服務業,謝絕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,也不要把遊覽車當作計程車,不是租了車就可以臨時想去哪就去哪,服務業需要您的高素質來愛護!謝謝❤ 
認同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認同請直接離開本網站

✔加入本公司LINE官方帳號詢價

加入好友

訂車注意事項 Notice

訂單確認

 
為確保您的權益請務必如期預繳訂金以保留車輛,並詳閱訂車注意事項。
訂購人完成預繳訂金後表示確定詳閱並同意以下訂車注意事項。

報價不包含項目

 
1.司機餐食:請補貼餐費每餐$200。
2.司機住宿:請補貼住宿費每晚$1500。*特殊地區或假日費用另外報價
3.停車費:全程若有此支出將持收據向您請款,實報實銷。
4.發票稅金:本公司報價皆為未稅價,如有需要開立發票需加收5%稅金,並請提供「抬頭、統編」。
*如有例外已包含項目請依照接洽人員與您洽談之內容為主

駕駛員工時

交通部觀光局規定租賃期間駕駛員每日工時從報到時起算不得超過10小時,車輛行駛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,每行駛4小時並應休息0.5小時,但塞車及不可抗力因素不在此限。
每日用車時間建議於06:00AM~20:00PM之間,若超時工作每小時收取$1000元費用(本公司將提供30分鐘緩衝時間,但若超過30分鐘則以1小時計算)

用車路線

本公司訂車報價皆以里程計算,請務必確實告知用車路線,如有增加或異動行程景點將由本公司重新報價。
✔提供免費交流道接駁,僅以沿途順路的交流道為主,最多不超過三處,超過則每處交流道酌收$500元。
✔倘若無法於交流道上車需要進入市區接駁,則每處需酌收$1000元。

取消條款

1.如遇不可抗力因素(天災、颱風天)訂金可延期6個月內使用。*上述不可抗力因素須依當地政府公布是否停班停課、颱風警戒為主,因個人主觀取消行程則屬個人因素適用下方取消條款。
2.因個人因素
於用車 1 個月取消行程須收取旅遊費用的10%作為行政規費。
3.因個人因素於用車 1 個月取消行程,訂金將轉為違約金恕不退還。
旅遊費用 10%行政規費;若於用車 1 個月內取消行程恕不退還訂金。

車內禁止吸菸

菸害防治法規定室內公共場所禁止吸菸,違者可罰新台幣$3,000~$10,000元罰緩。

禁止攜帶寵物上車

為維護乘客搭乘品質,請勿攜帶寵物上車,違者造成車內髒亂或損壞者依造價賠償。

禁止攜帶危險物品

為確保乘客安全,車輛嚴禁承載危險物品:瓦斯桶(瓶)、鞭炮、易燃物(汽油、酒精、火柴)、不耐熱之氣壓瓶。

開立發票

本公司報價皆為未稅,如有需要開立發票(公司、學校申請經費)請於活動出發前告知,並提供「抬頭、統編」以便開立發票。
★開立發票須加收5%稅金。
★稅金計算說明:車資報價$20000×5%=稅金$1000

大型/特殊行李

如有大型/特殊行李(例如:嬰兒車、輪椅、腳踏車、樂器、運動器材、尖銳物品、刀類)請放置下層行李區,請勿置於上層座位處,以免造成皮椅損壞。★如造成車輛設備損壞須照價賠償。

為了維護您物品的完善,請務必固定好您的器材設備,以免行車中搖晃造成設備受損。★如有損壞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及義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