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司機小費怎麼給?給多少最恰當?

小費可於行程結束後直接拿給司機,每天小費$1200~$2000不等,可由司機服務態度、專業、素質、親和力...等斟酌調整,給予小費是遊覽車業的基本禮儀,也是給司機大哥們最大的❤️鼓勵與肯定❤️哦!

我要如何簽約及訂車?

簽訂紙本合約(方式有2種):
①親至公司
來電預約簽約日期並攜帶訂金與印章。
②郵寄
請提供「收件人、收件地址」由本公司寄出合約書(一式兩份),收到合約書後請填寫個人資料及用印,填寫完後請將其中一份合約書寄回本公司以利完成合約。
合約書範例下載

車上有提供廁所嗎?

沒有。配合政府規定~為了提升乘車品質與衛生,本公司車輛皆無設置廁所哦!如遇長途行程,司機會適時停靠休息站讓大家下車走走、上化妝室。

車上可以看影片嗎?

當然可以囉~您也可自備喜歡的影片或音樂哦!遊覽車亦有提供合法伴唱帶(卡拉OK)、數位電視、麥克風、音響等設備,讓您增添旅途中的樂趣、解開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」的魔咒吧!更多車輛設備請前往車輛介紹
★注意!於車上播放的影片音樂須取自合法途徑(經授權),違者若遭檢舉或開罰須自行負全責。

需要提早多久訂車?

由於本公司假日容易呈現客滿狀態,所以用車日期如遇假日(連續假期、週末)建議提前三個月(或更早)預定車輛哦!希望內行的您賜給楓滿服務的機會啦!:D

訂車有隨車服務人員嗎?

沒有哦。如有需要請提前告知,每位隨車服務人員費用每日$2000(平日)/$2500~3000(假日)。

訂車有提供箱水/杯水嗎?

沒有哦!但是有提供代購服務,費用實報實銷。如有特殊品牌需求請務必提前告知(例如:悅氏、泰山...)。
瓶裝-每箱水內有24瓶(每瓶600ML)/杯裝-每箱內有48杯(每杯240ML),主辦人可自行衡量需求數量 :D

遊覽車可沿途停靠接人嗎?

若是行程順路就沒問題哦。(以下分成旅遊/單純來回接送作說明)
1.如果您是旅遊的行程:最多不超過3個集合地接客,並留意集合地是遊覽車合法停靠且好停放的地方。
2.如果您是辦活動單純來回接送:定點集合好後,可提供沿途順路的「交流道口」接客,但不超過2處交流道口。
★注意!不接受繞進市區接/送客,若真的一定要繞進市區接/送客,則每處收取$1000費用。